媒体报道

【转】CCTV发现之旅频道《印象九州》栏目报道第七届北京双年展

2017-10-30
 

 

        

     【印象九州之丝路与世界文明】2017年9月24日,由中国文联,北京市政府和中国美协共同主办,以“丝路与世界文明”为主题的第七届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在中国美术馆华丽开幕。

     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以“丝路与世界文明”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正是旨在弘扬丝路精神,提倡世界文明交流互鉴,以当代艺术形式促进“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人类谋求世界和平发展的共同梦想的实现。

       北京双年展经过六届的积累,其办展宗旨、展览主题、评价体系和组织方式已获得世界各国艺术家的认同、尊敬和定向关注,成为中国美术与世界广泛对话的重要平台。在世界级的国际双年展中,北京双年展一直以“绘画和雕塑的当代性延伸”为办展宗旨而保持着独立的姿态。

 

转自CCTV发现之旅频道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官方微信公众号

 

 

 

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 32 号楼 B 座 1701 室中国美协北京双年展办公室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597593915975938359759382

网址:www.bjbiennale.com.cn(中英文)

表格下载地址:http://www.bjbiennale.com.cn/cn/zlzn/

        电子信箱:bjbiennal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