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各大媒体强力报道第九届北京双年展集锦(续)

2022-03-02
    “生命之光”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线下展览于2月15日在中国美术馆圆满闭幕。冬奥圣火依然在北京国家体育场等场馆上空燃烧,作为“相约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暨第22届“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重要内容,展览还在继续获得各大媒体、机构的关注和推介。第九届北京双年展专门打造的360°线上美术展将持续展出,目前浏观展人数已经突破10万。整合新华网、文艺网新华号等平台数据,目前第九届北京双年展综合受众已突破200万人次。
 
2月16日人民日报以《绽放生命之光 展示运动之美》为题整版刊登、介绍第九届北京双年展冬奥主题代表作品,人民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文艺”当日同步推送;2月17日19:40分CCTV-1套和CCTV新闻频道“焦点访谈”栏目播出《冰雪为媒 共赴文化盛宴》节目,将第九届北京双年展作为冬奥期间重要文化活动进行介绍;澎湃新闻以《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开幕:关注奥运和抗疫》为标题对第九届北京双年展进行深度报道;央视CCTV-3综艺频道“中国文艺报道”栏目专题报道《美术里的“生命之光”——2022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圆满落幕》;凤凰新闻报道北京双年展“细嗅蔷薇——生命的艺术”特展;百度百科第一时间创建“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词条;《中国美术报》、中国网旗下艺术门户网站艺术中国、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官网等大篇幅报道第九届北京双年展;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青网等众多主流媒体也纷纷转载第九届北京双年展相关内容。第九届北京双年展的影响仍在持续扩散,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文艺”微信公众号
 
 
 
CCTV1套和CCTV新闻频道“焦点访谈”栏目
 
 
央视CCTV-3综艺频道
 
 
澎湃新闻
 
 
凤凰新闻
 
百度百科
 
 
中国美术报
 
 
艺术中国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官网
 
   
北青网

 
360°网上展厅二维码
 
 本项目由北京文化艺术基金支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官方微信公众号

 

 

 

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 32 号楼 B 座 1701 室中国美协北京双年展办公室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597593915975938359759382

网址:www.bjbiennale.com.cn(中英文)

表格下载地址:http://www.bjbiennale.com.cn/cn/zlzn/

        电子信箱:bjbiennal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