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动态

全球多个美术机构、院校、驻华驻外使馆全力支持第八届北京双年展征稿工作

2018-12-20

     以“多彩世界与共同命运”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自筹备启动新闻发布会以来,全球各大文化机构、驻华驻外使馆、美术院校予以鼎力支持,相继在其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转载第八届北京双年展讯息,并召开新闻发布会或征稿动员会,鼓励艺术家积极投稿。

 

巴西文化部在官方网站公布第八届北京双年展海报及征稿讯息:

 


希腊驻华大使馆新闻处在官方微信公众号转载第八届北京双年展宣传片及网站链接地址:


 

法国造型艺术家协会在官方网站公布第八届北京双年展征稿章程及报名表格:

 

 

 

中国美术馆在其新闻通气会上预告2019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     

    2018年12月12日上午,近百家媒体记者齐聚中国美术馆出席“回望2018,展望2019”展览新闻通气会,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美术馆馆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吴为山热情地欢迎所有到场媒体,并对一年来为中国美术馆新闻报道工作做出重要贡献的“美的传播者”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在通气会上预告明年中国美术馆将接应好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展览档期拟安排在2019年8月27日-9月24日,全部展厅)等大型展览的实施工作。


转自中国美术馆官方微信公众号

 

鲁迅美术学院沈阳校区在其科研创作成果表彰大会上鼓励学生积极为第八届北京双年展投稿:
    12月13日,李象群院长在鲁迅美术学院沈阳校区科研创作成果表彰会上指出,第八届北京双年展”以“多彩世界与共同命运”为主题,展览以绘画和雕塑作品为主,同时吸纳一定的影像及装置类作品。希望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两大展览,展示鲁美八十年发展历程中积淀的艺术水准与特色,用鲁艺人特有的艺术语言表达新时代的中国气派。


转自鲁迅美术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官方微信公众号

 

 

 

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 32 号楼 B 座 1701 室中国美协北京双年展办公室

邮政编码:100083

电话:010-597593915975938359759382

网址:www.bjbiennale.com.cn(中英文)

表格下载地址:http://www.bjbiennale.com.cn/cn/zlzn/

        电子信箱:bjbiennale@163.com